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建军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1

43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报告厅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加活动。院长李建军主持会议。

副院长范雪飞回顾了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分析了在教学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备课、上课、作业检查、技能辅导、考核的要求,要求教学工作要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加强研究,始终抓牢教学质量的生命线,提升人才培养的效能。范院长还部署了近期定向生顶岗实习调研教师资格免试认证、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比赛、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

院长李建军分析了当前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转型的基本形势,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团队协作,充分发挥育人主体的作用,找准个人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定位,真正筑牢专业建设的“命运共同体”,围绕内涵提升主要指标,任务驱动,问题导向,分层次强化管理,提高教学科研项目活动开展的组织化程度,落实教学研究常规,突出重点项目建设,争取高效完成年度工作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