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鹏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18日,我院在如皋校区香语轩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例会,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石瑀主持,2024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就业辅导员陈维维参加会议。

会上2024届各毕业班辅导员从班级基本情况、实习进展、存在问题、就业困难帮扶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陈维维介绍了目前学院就业情况、就业协议书和劳动合同填写规范要求、91job系统学生填写注意事项,并对毕业班辅导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管鹏对2024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要熟练掌握就业工作内容,有规划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三是要充分了解学生就业意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

此次会议推进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下一步,学院将加强调查研究,积极整合资源,启动访企拓岗行动,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