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萤火虫志愿服务团队获省级表彰

发布者:管鹏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日前,江苏团省委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青年志愿者行动评选结果,我院萤火虫志愿服务团队获评“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

  萤火虫志愿服务团队,隶属通师高专学前教育第二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全力发挥学生专业优势和师范生素养,为地方区域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生态环保等工作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志愿服务。

  团队主要项目包括,与如皋团市委合作实施的“七彩萤火”项目、“声音的力量”萤火虫理论宣讲项目、“萤火虫公益小课堂”素质拓展项目、“微萤博爱 情暖夕阳”敬老爱老志愿服务项目、“同心童趣”亲子游艺会项目、冬日萤火暖人心——“迎新春 献爱心”实践项目、萤火虫赛会保障服务项目、“萤火助力 共圆书愿”爱心捐赠服务项目等,所涉地区包括南通各县市区以及苏州、扬州、泰州、西藏,服务质量和内容不断向深处、广处延伸。

 

  目前社团主要成员75人,注册志愿者数量为4374人,组织了近900次志愿活动,公益时间总计超过85641个小时。团队被团建头条、中国新闻图片网等多个主流媒体相继报道,获10余项省市级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