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教学部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2001018发布时间:2023-09-02浏览次数:10

  2023年9月1日下午,我院通识课程、幼教理论课程、幼教技能教学部根据学校对新学期教学整体部署,分别在如皋校区香语轩、实训楼、音乐类召开了教学部、课程组开学工作会议,各教学部主任主持。

  各课程组进行了工作总结与回顾。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育人质量,提质增效,教学部老师们认真学习《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工作手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双高计划意见》等文件,统筹安排新学期的各项教学任务,并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实施策略,加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团队建设,认真研讨5+2专转本课程教学、师范生基本功大赛、课程思政案例征集,科研项目申报、暑期论文撰写等;同时加强教学常态化管理,上好开学第一课,规范通识课程和专业理论课程作业布置和答疑,技能课程的训练方法指导,为新学期教育教学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