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2001018发布时间:2023-05-13浏览次数:10

56日下午我院在香语轩召开了学院教师座谈会。与会人员有院长李建军、副院长范雪飞及来自各教学部的教师代表,此次座谈的教师代表涵盖了各教学部和老中青三代教师。

首先范院长进行会议说明,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了解各位老师的心声,工作情况,教学、科研、内涵发展等,了解老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在此次座谈后共同寻找解决方案。

座谈会上,分别请技能教学部、理论教学部、通识教学部的三个教学部的教师一一进行交流。老师们从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自身的科研情况及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探讨了不同领域内的教学技巧和方法,同时对于教学过程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的见解和解决方案。其中,重点探讨了西藏班学生目前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老师们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在实践中的举措,以期得到解决获得良好的效果。技能课老师分享了在任务重、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如何去提升高招班学生的技能学习和训练的一些策略。

范院长提出,针对目前的社会发展形势,请老师们根据学院的专业发展问题,将教学与专业紧密结合,使教学工作更加合理、有效。

最后李院长做了总结,对学院老师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在练好基本功的同时,紧跟时代步伐,提升自身素养,调整思路,尽可能做好科研、教学活动的深入研究,尽最大努力带领学院学生得到最好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