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者:2001018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60

427日下午学前二院在信息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学院党支部书记杨建新、院长李建军、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石瑀、学院辅导员吴静、学院辅导员王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选手指导老师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经过班级选拔学院初赛和决赛最终十位选手从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决赛现场,名选手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实施、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全面的规划;面对评委提问,选手们从容淡定,应答如流。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与会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李建军院长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和总结,他从学前教育工作的独特性、针对性、实施性提出三个方面的建议,希望选手们在校期间能磨炼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对职业生涯规划书的可操作性提出希冀。

  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引发了现场观摩的学子的共鸣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对普及自身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引导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