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萤火虫志愿服务社团参加“志在江海 益动风尚”南通市青年公益风尚季开幕式

发布者:2001018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

3月5日下午,由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共同举办的“志在江海 益动风尚”南通市青年公益风尚季开幕式暨2023年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动员会在崇川区环西文化广场举行。我院萤火虫志愿服务社团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我萤火虫志愿服务社团的志愿者代表薛雅茜、徐凡越参与了公益集市展示,和市民们亲切互动,为在场的市里领导介绍社团历年来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获得了领导们的高度赞扬。

2017年创立以来,我院萤火虫志愿服务团队一直秉持汇聚每一个萤火虫志愿者的微小力量,形成萤萤之火可以燎原”之势,将奋斗的青春融入广泛的社会服务中。接下来,团队将继续传递志愿精神,汇聚青春力量,展示“至诚报国、厚德树人、开放包容、精业求真”的新时代通师高专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号召,促进公益志愿服务不断前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