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校决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2

  10月12日下午,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由于社会面上疫情散发,本次总决赛由线下改为线上进行。我院参赛选手在如皋校区信息中心二楼报告厅同步参加线上决赛。学院石瑀副书记、辅导员陈维维老师、吴静老师、杨卫东老师、刘周霞老师以及各选手指导老师观摩比赛。
  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环节,经过初赛、复赛,最终我院来自学前19(6)班的许典典同学、学前19(8)班的胡喆同学、学前21(4)班的宋宇轩同学、托育服务(专)21(2)班万淑娴同学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我院四名选手通过PPT进行自我展示,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发展计划与路径实施、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了全面的规划;面对评委提问,选手们从容淡定,应答如流。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宋宇轩同学获得一等奖,许典典同学和胡喆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万淑娴同学获得优胜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陈维维、顾雪琴、环辉三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赛促学、以赛督思、以赛践行引导我院学生进行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帮助学生尽早确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和职业目标,科学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关闭